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跟日本JK做朋友

今天介紹大家一個日本JK(女子高中生)
りんな(Rinna)


你可以隨意的在Line加她,跟她聊天,還可以跟她玩遊戲。

法國‧康城(一)

某年去法國出差時,順道遊覽了一下。因為目的地是康城,香港沒有直飛康城的航班,所以先飛到巴黎戴高樂機場(Aéroport Paris-Charles-de-Gaulle),第二天再轉機到康城。

起飛delay了一個小時,飛了12個小時多,我們早上到達了巴黎。出差就是任性,我們步出機場後,隨即跳上的士向酒店出發。由於明天一早要在奧利機場(Aéroport de Paris - Orly)轉機,所以選擇了下塌於奧利機場附近Athis Mons的一家酒店,Hotel Kyriad Orly.

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語言交換

本罐頭學習日文多年,深深體會語言環境的重要。身邊有不少例子,身處外國,天天只說外語,有人不用一年,就由零到能與當地人流利的溝通。相反地,有人學習一門外語多年,卻還是難以與當地人溝通。所以,學習一門語言,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應用它,而溝通對象最好當然是native speaker!

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勝利就是正義

今時今日,除左賭馬賭波,原來連lol(League of Legends)都有得賭。前兩天同事買了一場,在我們的詛咒下險些輸了XD 最後嬴了還要被我們敲詐一筆,結果給我們買了好吃的回來XD

就是今日要介紹的這個:
周黑鴨

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[金句]002

If people do not believe that mathematics is simple, it is only because they do not realize how complicated life is.

By John von Neuman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