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【日文|看新聞學日文】PIKO太郎與年小15歲寫真偶像結婚了!網民羨慕稱人生羸家!

PIKO太郎與嫩模結婚?

PIKO太郎

44歲的PIKO太郎,今日於自己的Blog公佈自己與29歲的寫真偶象安枝瞳的婚訊,指他們昨日(3/8)已經於在東京某區役所簽紙結婚!原來兩人因在電視節目共演而相識,已經交往了四年。PICO太郎認為安枝瞳又溫柔又認真,比她堅強的一面所吸引!而安枝瞳亦希望能夠與古板大魔王共建一個笑聲滿佈,溫馨的家庭。真係恭喜晒!


邊個係PIKO太郎...?

你第一個反應可能會問: 誰是PIKO太郎?看看下面這個造型我相信已不用多作解釋了。
佢就係洗腦歌PPAP的原作者,其實PIKO太郎(ピコ太郎)也只是他創作的一個角色,他是一名搞笑藝人和DJ,藝名叫做古板大魔王(こさかだいまおう)。(笑)

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ーペン
PPAP日文係ペンパイナッポーアッポーペン,與apple, pineapple的片假名不同,更接近英文發音,這對日本人來說才更搞笑、更好玩。(笑)

笑い芸人(わらいげいじん)
搞笑藝人

佢老婆係...?

安枝瞳(やすえだ ひとみ),相信大家都不認識佢,佢係一位グラドル。

グラドル(グラビアアイドルの略)
即係寫真偶像,或者我地叫平面model,以拍攝雜誌、寫真集、DVD為主,多以水着(泳衣)或性感打扮拍攝,而安枝瞳更曾全裸拍攝,也出演過電視節目。

年下(としした)
比較年小,細15歲的話就是「15歳年下」

網民的反應

 一気に勝ち組(かちぐみ)かよ
一瞬間成為了人生贏家了呢

嫉妬(しっと)
妒忌、葡萄

裏山(うらやま)
羨ましい(うらやましい)的網絡用言,即羨慕

古板大魔王真的靠一首歌就爆紅,你又羨慕嗎?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文章罐頭菜製作, 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